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市信用 > 城市信用

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开展“征信反诈骗”进高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专栏:城市信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5月12日,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了“征信修复”反诈骗进高校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恰逢一年一度的学生春季运动会,活动现场引起了学院师生的浓厚兴趣,来来往往的师生纷纷上前询问征信相关知识,尤其对什么是“征信修复”,什么是“征信洗白”等问题引起了关注,主动向宣传工作人员提问了解。征信宣传工作人员手持精美宣传折页,穿梭在人群中,时而驻足讲解,与咨询师生交流互动,时而引导过往学生观看打击“征信修复”“征信铲单“征信洗白”等征信乱象展板,细心答疑解惑,营造了气氛浓、能量足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台5个,悬挂宣传横幅8幅,摆放业务宣传展板5块,发放征信、支付、反洗钱、存款保险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现场解答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500余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民银行临夏州中支征信管理科负责人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沟通。近年来,人民银行临夏州中支积极借助“升学季”“毕业季”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培养大学生懂征信、知征信、讲诚信的信用观,使更多的大学生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行使自己的信用知情权,成为征信的传播者、实践者,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将来的就业、创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宣传活动深受学院师生的关注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