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临夏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放心消费承诺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临夏县发改局|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强化经营者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2月2日,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放心消费承诺单位”授牌仪式。县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及 “放心消费承诺单位”负责人共63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654898774574.png

25484548.png

 

       在授牌仪式上,县局分管领导宣读了“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名单,现场向“放心消费承诺单位”代表颁发了牌匾。对获得授牌的单位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受命名的“放心消费承诺单位”要珍惜荣誉,扛起责任,再接再厉,努力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力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要瞄准目标,持续推进创建放心消费工作的使命感。

251547544873.png

 

      参加授牌仪式的各单位纷纷表示,此份荣誉代表的是政府、社会和消费者对商家的信任,含金量高,来之不易。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遵守“五个放心”承诺,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打造我县放心消费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