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临夏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临夏州应急管理局|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丰富安全生产教育形式,推动我州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诚信教育落到实处,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1月7日,临夏州应急管理局会同永靖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永靖县盐锅峡化工集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在永靖县盐锅峡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54854656.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安全生产诚信相关宣传资料、安全生产宣传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宣传安全生产诚信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引导高危行业从业人员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提升安全生产诚信素养,营造全员学习安全生产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随后,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进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传达了全国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专题视频会暨全省化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方案》。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越来越严工作形势,将“诚信”经营根植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文化中,对高危行业的风险隐患做到“真识别、真整改、真消除”,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2686265.png

       在今后工作中,州应急管理局将采用多种形式,举办一系列贴近群众和贴近基层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积极性,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真正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