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康乐县发改局集中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康乐县发改局|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2022年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实施方案>》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实质要义,康乐县发改局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条例》。

     《条例》包括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附则共八章六十八条。社会信用工作分管领导鲍永新同志就《条例》制定背景、主要特点、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和介绍。

 47578687.png

       康乐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海同志对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会后要进一步强化对《条例》的学习,将信用建设贯穿到发改工作中;要求社会信用牵头股室根据省上学习宣传《条例》方案,抓紧制作宣传资料和宣传画册,提出今年工作思路,督促各部门积极开展信用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营造了发改部门“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康乐县发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