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州生态环境局——把好审批第一关,畅通诚信办证路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进一步提高办证服务效率和水平,从源头加强办证质量和真实性,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在办理排污许可证和环境影响评价中积极进行诚信宣传和教育。

453665+.png

       排污许可证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是主管生态环境的部门履行监管职责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依法生产、合法经营的前提和依据。为保证在办理排污许可证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中提交的材料,企业生产设备和工艺的情况及排污标准真实准确,临夏州生态环境局采取“证前承诺、证中提醒、证后监管”的全方位监督机制,保证企业诚信办证、诚信经营。办证前通过签署承诺书对企业加强诚信教育,办证过程中对企业负责人再次提醒核实资料,办证后强化日常检查,确保资料与实际相符合,承诺与做法相一致。

      下一步,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将从办证、执法检查、数据核查等多个环节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持续推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不断提升我州生态环境保护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