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临夏市统计局召开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诚信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州统计局|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推进依法治统和统计诚信建设,提升基层统计人员法律意识和统计诚信意识,市统计局组织各市直相关单位、企业统计从业人员、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约180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邀请州统计局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国家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息档案管理办法等内容做了认真详尽的培训讲解。

4565466.png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信用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统计法治和统计诚信意识,为临夏市提高依法统计水平,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工作更加有效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