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黄泥湾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 “双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临夏县黄泥湾镇党政办公室|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按照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执法信用信息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5月19日,黄泥湾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双公示”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包村领导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国彦对我镇2022年“双公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强调各业务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讲诚信氛围。在2022年,扎实有序地开展此项工作,有效提高我镇“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杜绝迟报、瞒报、错报等情况的发生。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要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二是要抓细抓实,完善平台建设。按照“建设、管理、应用”相结合的原则,紧紧依托建成运行的信用临夏平台和网站,进一步完善诚信平台“双公示”数据的上报工作,逐步形成诚信信息互通共享、相互支撑的诚信建设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