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东乡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诚信建设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增强企业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构建“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局面,近日,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设立安全生产诚信教育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诚信宣传手册、悬挂安全生产诚信条幅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诚信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诚信素养,让安全生产诚信理念入脑入心,营造学习安全生产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积极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还走进企业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解答企业最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一步宣传诚信文化,将诚信建设与企业安全生产相融合,对安全隐患做到“真识别、真整改、真消除”,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和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意识,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诚信责任,为我县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