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东乡县统计局深入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全面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加快构建统计守信激励和统计失信惩戒机制,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统计工作者,县统计局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1.jpg

       6月17日通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统计系统诚信建设的基本方向和工作重点,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诚信为本的理念,使“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成为自觉行动,进一步摒弃各种不诚信现象及影响依法行政的问题,净化风气,进而树立起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2.jpg

      县统计局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办法》《规定》作为全面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重要抓手,加快构建统计守信激励和统计失信惩戒机制,6月16日深入重点调查企业,依法开展统计调查,广泛宣传诚信统计的重要性,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
      努力形成不敢统计失信、不能统计失信、不想统计失信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全县统计工作质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