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守护你我,市场监管卫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6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质检院专家及兰州市局干部一行四人对我县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金河顺发公司生产状况、生产条件、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原材料、执行标准、出厂检验、包装、标识等进行检查,对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问诊”。检查通过座谈、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给企业,州局分管领导杨彦平同志和产品质量科、县局执法人员一同检查。

1.jpg

2.jpg

      永靖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西河镇市场监管所,在西河镇辖区内菜铺、饭馆开展农药残留、餐饮具洁净度等快速检测工作。

3.jpg

4.jpg

      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市场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一处艾灸保健服务部进行日常检查。

5.jpg

      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在太极文化广场开展知识产权“五进”、“信易贷”平台应用等宣传教育活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