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诚信文化

张玉富:诚信经营铸口碑 乐善好施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诚信文化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从事珠宝行业十余年,他诚信经营,赢得了顾客的好口碑。他还乐善好施、真情帮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就是2023年度“龙川好人”—张玉富

  诚信经营铸就好口碑

  张玉富经营龙川某珠宝店到如今已经16个年头了,是龙川目前经营最久的珠宝店。谈起经营方式以及企业长期兴旺的秘诀,张玉富认为“诚信”是最重要的理念之一。企业以诚信为本,没有诚信就没有口碑。于是,在从事珠宝行业的十余年里,张玉富始终以“服务至上,诚信第一”作为最重要的经营理念,融入员工的培训中,提升员工的销售能力。张玉富的珠宝店通过不作虚假宣传、明码标价、明白消费、守法经营,以及提供便捷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顾客的好口碑。

  真情帮扶温暖人心

  回馈社会,是一名企业家的担当。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多年来,张玉富在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2019年6月,龙川县遭遇了50年一遇的洪水灾害,得知洪灾给群众造成的损失,张玉富很揪心。张玉富深知,企业能在龙川经营多年,离不开群众的支持,于是他积极响应政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为防汛抗灾捐款捐物,积极履行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修缮一新的游乐设施

  2022年10月,乐善好施的张玉富得知铁场镇石坑村的石坑小学需要爱心帮助,便亲自前往石坑小学了解情况。原来是幼儿园的游乐设施已经生锈,存在安全隐患。张玉富当即决定个人出资为幼儿园采购更换全新的游乐场设施。张玉富的真情帮扶和善举,温暖了师生的心。

  履行社会责任、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在张玉富的带领下,公司赢得了社会的好评和顾客的认可,其本人也于今年1月评选为龙川县2023年度“龙川好人”。

  张玉富表示,今后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将会继续以产品、服务为基础,不断突破创新,加快提升对连锁实业的建设,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满足消费者对黄金珠宝的需求。同时,继续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结合自身实践,为公司发展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倾力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