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转载

​临夏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专栏:要闻转载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丰富安全生产教育形式,推动我州安全生产诚信教育落到实处,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11月24日,临夏州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在甘肃古典万信矿业有限公司永靖县小茨沟建筑用石料矿和永靖县盐锅峡LNG调峰站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865656+.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安全生产诚信相关宣传资料、安全生产宣传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志愿者现场向大家讲解宣传安全生产诚信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让安全生产诚信理念入脑入心,提升安全生产诚信素养,营造全员学习安全生产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随后,志愿者进企业开展员工的诚信教育活动,解答企业最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的同时,宣传诚信文化,将“诚信”根植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对隐患做到“真识别、真整改、真消除”,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65+56+65.png 

       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州应急管理局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举办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和贴近基层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积极性,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真正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