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转载

临夏市发改局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市发改局| 专栏:要闻转载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强化诚信理念,市发改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78565636.png

       活动中,市发改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最新出台的《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知识点,提出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诚信建设宣传氛围,领会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同时,结合诚信教育,对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896748648.png

       会后,市发改局与国家管网工作人员到南龙镇专项排查整治碧水苑滑雪场项目油气管道安全占压隐患,确保我市天然气冬季保供任务落实完成及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