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发展改革委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通知公告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推动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试点工作落实落细,6月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社会司共同组织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以及河北、江苏、浙江、江西、河南等5个试点省份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社会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开展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试点的政策背景和前期工作,重点就明确政策支持范围、开展普惠养老机构签约、通过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组织银企对接和信息公示等方面提出具体操作指引。与会同志围绕专项再贷款政策落地实施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社会司将会同人民银行加强对试点地区的工作指导,适时开展效果评估,推动政策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