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与兰州市确诊病例临夏籍人员马麦某某、马苏某某、马麦某及其丈夫马某某四有交集人员速报备落实防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州人民政府| 专栏:通知公告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关于与兰州市确诊病例临夏籍人员

马麦某某、马苏某某、马麦某

及其丈夫马某某四有交集人员

速报备落实防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近期兰州市发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病例马麦某某、马苏某某、马麦某及其丈夫马某某四均为临夏籍人员,在兰州市居住。由于我州在兰群众较多且集中在七里河区周围,与上述病例接触的可能比较大,感染的风险较高。请10月1日—26日与上述病例有过接触史、活动轨迹有交集或同一时空的临夏籍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疾控机构或防控办报备,如实报告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立即开展核酸检测,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措施。上述四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如下:

  一、马麦某某行动轨迹

  马麦某某,女,51岁,临夏州东乡县人,现居住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上西园明仁花苑小区,在兰州市小西湖大唐宫负一层经营服装店。

  10月8日前在兰州市无外出。10月8日13:00在小西湖路边乘坐摩的至兰州西客站进站口,14:59从兰州西乘坐D2751次列车(7车厢7D)于19:20到达张掖西,出站后由其女儿驾驶私家车接回张掖市家中,与其女儿、女婿、外孙女同住共餐。

  10月9日-12日在家照顾小孩,无外出。

  10月13日15:40出门,驾驶私家车前往张掖市金张掖国际大厦,16:00进入大厦,在8楼电影院附近按摩椅按摩休息,17:30离开,返回张掖家中。

  10月14日无外出。

  10月15日11:30,其女儿驾驶私家车将马某某送至张掖西站,12:12从张掖西乘坐D2746次列车(6车厢15A)于16:50到达兰州西客站,下车后未停留,在西客站地下停车场乘坐出租车,在七里河区小西湖穆华餐厅门口下车,后步行回到家中。

  10月16日10:30出门,步行至小西湖大唐宫负一楼自家店铺上班,17:00下班原路回到家中。

  10月17日10:30出门,步行至大唐宫负一楼上班,17:00下班原路回到家中。

  10月18日10:30出门,步行至大唐宫负一楼上班,17:00下班原路回到家中。

  10月19日9:30出门,步行去七里河区上西园菜市场,途中接到疫情告知电话返回家中后再未外出。

  2、马苏某某行动轨迹

  马苏某某,女,现住兰州市安宁区飞天世纪新城。

  10月18日14:20左右,在费家营十字站乘坐BRT至黄金大厦,步行至马路对面,换乘129路公交车至公交集团站下车,后步行至小西湖大唐宫负一层,前往马麦某某门店购物。16:50许步行至硷沟沿,18时左右乘129路公交车至黄金大厦,后换乘BRT路至费家营十字返回家中。

  10月19日,先后2次进入费家营华联超市,第一次7:31进入10:20出来,第二次19:55进入20:29出来。

  10月20日15:09去安宁雅康诊所买药,之后去石磊庄菜市场(老张蔬菜)买菜,下午19:03给微信名为“随意”付款10元,其余时间无外出。

  10月21日晚上去石磊庄社区做第一次核酸检测,其余时间无外出。

  10月22日12时左右与其妹在费家营十字乘坐BRT路在西站十字下车后,两人又同乘坐BRT路在西站十字上车在费家营十字站下车后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无外出。

  10月23日居家无外出。

  10月24日去飞天世纪新城小区内做第二次核酸检测,其余时间无外出。

  10月25日转移至定点医院隔离诊疗。

  3、马麦某行动轨迹

  马麦某,女,46岁,现住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61号。

  10月11日9:00步行出门,9:30至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澳大酒店上班,14:00下班离开酒店,步行回到家中,16:00离开家中步行返回酒店上班,16:30到达酒店,21:00下班步行回到家中。

  10月12日至10月20日轨迹与10月11日相似。其中10月18日14:40进入小西湖大唐宫负一层购物,途中经过马麦某某店铺。

  10月21日9:00步行出门,9:30至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澳大酒店上班,14:00下班离开酒店,步行回到家中,16:00离开家中步行返回酒店上班,16:30到达酒店,21:40酒店关门歇业,22:10下班步行回到家中。

  10月22日,16:00前在家休息,16:00步行前往五星坪小学核酸检测采集点做核酸检测,随后步行回到家中,再无外出。

  10月23日,16:0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山羊肉面片馆就餐,随后原路返回家中,19:30步行至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105号租住房休息。

  10月24日,8:00步行至五星坪小学核酸检测采集点做核酸检测,其间一直戴口罩,10:30在五星坪小学门口一菜铺店买蔬菜,未购买冷冻食品,后步行回家,10:45返回家中,11:30出门在五星坪闲逛,未进入店铺购买商品,14:30返回家中,14:40与其丈夫骑电动车出门,在五星坪前街星明牛肉面馆就餐,15:30两人骑电动车返回家中,19:00出门去五星坪后街105号租住房休息,随后接到核酸复检信息告知,前往五星坪后街61号门口做核酸检测。

  10月25日,无外出,在家中等待核酸检测结果。7:30由七里河区联防联控办转运至兰州市肺科医院。

  4、马某某四行动轨迹

  马某某四(系10月25日确诊病例马麦某的丈夫),男,33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77号。

  10月7日至15日,在东乡县。

  10月15日16:00返回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五星坪社区五星坪后街。

  10月16日11:57至16:51,骑电动三轮车收废品,途径城关区牟家庄、甘兰饭店、兰州火车站、五泉宾馆、伏龙坪、七里河区牛奶厂后回到五星坪家中。期间:12:56平凉路南口监控显示同行人马某,14:08五星坪前街监控显示同行人妻子马麦某,15:22至16:20上西园上宝苑小区门口监控显示与马某某在一起。

  10月17日11:00,从五星坪家中出发,骑电动三轮车途经七里河区义乌商贸城、林家庄小区、下西园小区、七里河矿机厂家属楼、上西园,15:18七里河铁路家属院门口监控显示同行人马某某,16:40七里河速8酒店门口监控显示与两人有近距离接触。

  10月18日7:00出发前往东乡县,当天返回,19:00途经七里河区袁家湾,19:30回到五星坪,有一同行人。20:57在金澳大酒店。

  10月19日至20日,骑电动三轮车收废品,途经七里河区八里窑、三十六中、七里河尖峰小区、工林路与华林路十字、城关区保育院、元通大厦、双城门、新武都路、华德商场、广武门、邓家花园、金昌路、酒钢结算中心、丝绸市场、忆云宾馆等。14:26五星坪监控显示和妻子马麦某骑电动三轮车出行。

  10月20日17:00五星坪后街监控显示,同行人马某某,19:34监控显示在五星坪后街与一男性骑电动三轮车出行,公安轨迹调查显示13:00(小西湖公园)至18:43(明仁花苑)之间无其他轨迹。

  10月21日13:20骑电动三轮车收废品,途经城关区伏龙坪老年公寓、七里河区宜和家园、工林路、兰州理工大学、马忠华餐厅,14:31监控显示与杨某某同骑三轮车在五星坪中街出行,17:15返回五星坪家中。

  10月22日17:00骑电动三轮车与妻子马麦某去五星坪小学采集点进行第一轮10:1混采咽拭子核酸检测。

  10月23日公安轨迹调查显示:15:33在七里河区海德堡庄园,途经宝丰家园、武威路、工林路,17:25后再无轨迹。自述往返于五星坪中街水站和住处运水5次,16:59从家中骑电动车于华林山羊肉面片馆就餐,同行人杨某某,后返回到五星坪后街出租房休息。

  10月24日8:00出门步行至五星坪小学核酸检测采集点,第二次10:1混采咽拭子核酸检测,10:30在五星坪小学门口一菜铺店购买蔬菜,后步行回家,14:40与妻子马麦某同骑一辆电动车出门,在五星坪前街星明牛肉面馆就餐,15:30就餐后两人骑电动车回家,16:00五星坪中街十字路口店铺买活鸡。

  10月25日9:30因妻子马麦某核酸复核阳性,作为其密切接触者由七里河区联防联控办转运至定点隔离点。

 

                                                                                                           临夏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