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社会诚信

安徽开展“信用交通市” 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社会诚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纵深推进安徽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确定在合肥、淮北、亳州、六安、安庆5市开展“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

  《实施方案》明确,围绕完善工作机制、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公开、融合创新高效的信用监管体系、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试点市先试先行,努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对象和社会群众的满意率,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力争三年内完成全省“信用交通市”建设。

  《实施方案》要求,试点市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形成多部门、全行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挖掘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在行业推广。

  “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有利于推动全省信用交通建设提质升级,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行业监管机制,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和交通运输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