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商务诚信

山东菏泽:凝聚人才发展合力 助力企业获得信贷便利

发布时间: 2021/08/16|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商务诚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2021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人才兴鲁”战略部署,菏泽市不断加大人才支持力度,辖内各县区积极开展“人才贷”业务,有力支持和服务高层次人才及其长期所在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近日,巨野县积极调动县域内具有“人才贷”发放资质的银行机构,逐一对接县域省市人才企业,先后为巨野县人民医院、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放“人才贷”贷款2000万元和500万元,全力助推人才企业发展,有效发挥金融助力经济发展的资金要素赋能作用。

  今年6月份,巨野县人民医院搬迁新院区后,出现因大量购买药品等造成流动资金紧张的难题,了解到资金需求后,结合该院目前多人为菏泽市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的有利条件,协调莱商银行巨野支行与医院对接,仅用3天时间就申请并发放了2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及时为该医院在医疗领域拓展转型注入了充足资金流,这也是截至目前全市发放单笔额度最大的“人才贷”贷款,紧随其后,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又为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人才贷”5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贵、担保难问题。

  一直以来,菏泽市通过搭建“政银企”座谈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对接会、“金融辅导队”等多种对接服务模式,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赋能,各银行机构始终坚持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导向,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创新信贷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