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商务诚信

安徽宿州:加快推进信贷投放 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商务诚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日前,宿州市信贷投放和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落实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找准着力重点和作为空间,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金融机构明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工作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思路上、体制机制上、工作路径上、操作办法上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争取二季度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地、各部门要优化服务,畅通实体经济融资诉求渠道,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不断挖潜挖新,寻求新的投放点,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及时放贷。向上争取更大信贷投放额度和审批权限支持,为宿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

  会议通报一季度全市金融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市信贷投放情况、4月信贷投放预测情况、各类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运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