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商务诚信

河北任丘:“信用赋能”助企惠民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商务诚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近年来,河北省任丘市坚持“信用赋能”,加快探索系列助企惠民新举措,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任丘市某幼儿园负责人来到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信用修复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向她详细说明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帮助他们进行信用修复指导,完成信用重塑。

  为拓展惠民应用场景,擦亮任丘“信用名片”。任丘全市19个部门出台了多项“信易+”场景,在医疗、养老、家政、旅游、购物、贷款、审批、志愿服务等22个领域为信用好的市民提供便利,将信用建设融入城市服务的方方面面,更大范围释放信用红利,让市民争做“诚信”守卫者和传播者。

  同时,任丘市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大力推广“信易贷”平台使用,引导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平台并实现线上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已推动46284户企业实名入驻沧州“一键融”平台,成功授信1662笔、发放贷款95.56亿元,其中信用贷款29.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