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市信用 > 城市信用

积石山县召开全县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暨“双公示”工作专项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临夏州积石山县| 专栏:城市信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1.jpg

 

5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暨"双公示"工作专项治理推进会,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信用指标完成情况。省信用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魏万良为大家做了业务培训。现场演示了执法公示系统报送操作流程、对国家"双公示"工作地方反馈问题进行了答疑、解读了城市信用监测状况预警指标。

 

2.jpg 

 

会议要求,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打击失信行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保护群众权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离不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经济既是法治经济,也是信用经济。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是建设现代市场体系的必要条件。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部门要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明确部门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确定具体负责人,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力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