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市信用 > 城市信用

康乐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 专栏:城市信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认真贯彻省厅关于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增强康乐县群众反邪教、反恐怖、禁毒意识,保证群众利益,维护治安稳定。5月20日,康乐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国保大队、虎关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在虎关乡青龙寺庙会期间开展了反电诈、反邪教、反恐怖、禁毒联合宣传活动。

1.jpg

此次活动,采取了摆展板,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过程中,民警耐心的向过往群讲解了邪教组织、反恐怖主义的非法行为和危害,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的诈骗套路,引导群众自觉积极抵制,向过往司机、赶集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劝诫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民警鼓励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抵抗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一旦发现邪教组织、恐怖组织、电信诈骗和有种植毒品原植物、吸毒、贩毒等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行为要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