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

州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州发改系统“我爱临夏”大讲堂暨“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20| 来源:临夏州政府网站| 专栏:三抓三促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根据州委、州委宣传部安排部署,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3月21日上午,州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州发改系统“我爱临夏”大讲堂暨“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辅导讲座,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委“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马福华作了题为《感恩奋进  抢抓机遇 全面开启项目建设大提速之年》专题辅导报告。委全体干部职工及8县市发改局局长共约110人参加辅导讲座。
马福华同志围绕“三抓三促”行动中的“我该懂什么、我该谋什么、我该干什么、我该会什么”,聚焦项目工作、聚焦“十有临夏”的资源禀赋、聚焦“十大之年”的奋斗目标,简要分析了临夏州近年来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对交通、水利、能源、市政、新型基础设施、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社会民生等11个方面的政策导向进行了全面解读,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从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渠道、中央预算内项目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资导向、项目建设的审批程序、项目验收程序等八个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系统化的指导,要求全体发改干部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新契机,放大“十有临夏”独特禀赋,在项目谋划争取上下功夫、用实招、求突破、见实效,掀起“十大之年”发展热潮,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在听了专题辅导讲座后,全体发改干部纷纷表示,专题辅导讲座紧密结合发改部门工作实际和“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既是理清思路的理论实践课、也是“充电补钙”的专业辅导课、更是加油鼓劲的现场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锐意进取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能,在抓项目促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